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毕思特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刑侦器材 刑侦设备 军需用品 技术侦查设备 人民检察院装备 痕迹检验设备 司法鉴定...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荣誉资质 >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用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安全认证
荣誉资质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用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安全认证
上传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40        返回列表
发证机构: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用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安全认证中心 发证时间 :   2012-03-31
上传时间 :   2020-04-29 有效期至 :   永久
证书介绍

北京毕思特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专门从事实弹射击场自动报靶器系统、刑侦技术刑侦设备、技术侦查取证设备、技侦手机分析取证设备、检察院技术侦察装备设备的研发销售公司。

       北京毕思特科技与中国兵器学会、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共同研发设计,根据用户枪械配备规格和射击训练要求,结合场地实际情况规划出合理有效的整体打靶场规划施工建设方案。毕思特公司具备专业的施工设计、防弹防护装修技术人员,使用专业的消音材料、吸烟系统、防弹材料进行整体靶场的安装施工,有效保证了打靶场的射击环境安全、环保.。

       北京毕思特科技与与公安部二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警学院等单位共同承担了多项公安部科技项目课题,成功研制出文检仪、侦查取证密拍包、毒气毒品检测仪、比对比较显微镜等先进的刑侦设备。我们的刑侦产品已经在公检fa司系统拥有大量的用户,已经在公安部物证鉴定中xin、zui高人民检察院技术处、zui高人民法院司法鉴定中xin、中国刑警学院、司法部司法鉴定中xin等单位建立了各类刑侦实验室。我们为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西南大学、内蒙古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诸多法学院建立了司法鉴定实验室。

        毕思特科技研发的军用(仓库)智能枪弹柜,是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军用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安全认证中心鉴定的智能指纹管理柜。产品的技术专利“无成像点阵数字化指纹识别技术”,经过国家高新技术权威部门查新认证,确认了该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水平。2009国庆60周年阅兵部队方阵装备物资库启用我公司生产的钥匙智能指纹管理柜。毕思特科技智能枪柜智能钥匙柜通过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重量检测中心检验,产品符合公安部枪柜<行业标准>;产品列入公安部科技成果产品推广目录,并于长春市公安局和济宁市公安局试点应用;  该产品已经通过公安部科技局、治安局、装备局三家机构联合鉴定认证,均符合各项检验标准。    

        北京毕思特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在“以市场为导向,以高新技术为立足点”的方针指引下,坚持“顾客满意是毕思特永恒的宗旨;持续的质量改进是毕思特永恒的主题”的质量方针。我们坚持以上乘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毕思特人将一如继往地发扬“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发展高科技产业。

  1. 科技创新
  2. 技术强警
  3. 技术强军

主要业绩:老挝公安部、北京特警总队、天津警校、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烟台某边防支队、玉树特警支队、神木县武警中队、张家口公安局、徐州市公安局、赞皇县公安局、安国市公安局、锦州市看守所、淮北武警支队、上海奉贤公安局/特警支队、上海普陀公安局、上海青浦公安局、无极县公安局、北部战区某部防化团、东部战区某部特战团---

承接承建国外军用、警用、民用靶场、射击场,已完成项目有老挝万象“四五国际射击场”为东南亚最大规模射击场,可接待国内个人、团体前往体验各类武器实弹射击。

证书图片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用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安全认证